#0000FF

你像黎明里醒觉的春天

我经常在写文的时候想的一件事,是我会不会在一个本应该属于角色的同人文里牵扯太多自己的情感,导致反复的追问都是我自己内心的心声,我真正写的是他们吗。

在读别人的文的时候我能感觉到那些东西都有意思,平行时空的他们,活成很多种姿态,但是我的因为自己的偏好每次都带着非常浓的个人情感在里面,我看的时候自己是感觉不到开心的,它好像一个放在那里的东西,不会共情。

最近千篇一律感越来越重……是真的开始觉得紧张了,说起来是卡文其实是觉得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写过很难再有新的让人喜欢的东西产生,这一点是一动笔就会觉得不安的。

但不会停,还是会继续努力,因为婷永远是婷,他们是新鲜的,自我挣扎留给我自己,我还有想表达的东西没有结束。

所以我是真的想知道在看我的文的时候,是真正能有愉悦感和文中描述与角色的契合感吗?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非常感谢了……这种事自己真的没有办法跳出来看待TT

评论 ( 24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000FF | Powered by LOFTER